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煤气罐爆炸烧光两间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6: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西城椿树巷6号院内一户居民家,因房客使用煤气不慎,先是造成失火继而引发煤气罐爆炸,6号院内两户居民房屋全部烧光。

  昨天下午3时24分,椿树巷6号院的刘先生正在家里休息,忽然听到一个小孩边喊“着火了”边从院内往外跑,“我当时第一个想法就是救火”,刘先生说,他立刻用塑料桶接水,“我就泼了一桶水,见火势太猛很难靠近,便立刻拨了119。”附近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
现场,与大伙儿一起先把其余各家的煤气罐卸下抬到院外,并迅速拉下院内总电闸。很快,着火那家的煤气罐便发生了爆炸。

  记者赶到时,消防人员已将大火扑灭。两件完全烧掉的房子已经没有了门脸,只剩下了黑黑的墙,连木质的屋顶都被烧得露了天。

  “失火前屋内有一女子和一小孩在家,失火是使用煤气操作不当造成的,发生爆炸一家及隔壁邻居家都被烧焦了,并无人员伤亡。”迅速赶来的丰盛派出所的110干警告诉记者。

  、在院里居住的陈先生说,爆炸那家的房主人在天津,他每个月只回来一次,目前已将事故通知他了。王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