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7:32 首都之窗

  1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均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原则通过了《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财经委员会关于加强经济工作监督的若干规定》;研究并讨论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关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及〈北京市安全生产条例〉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
十三次会议对市政府“关于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优化发展环境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对“关于推进人文奥运、提高市民素质问题”议案办理报告的审议意见》、《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关于“水污染防治法律法规贯彻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和《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关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和本市实施办法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于均波在讲话中指出,2006年初召开的市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人大各委室要高度重视会议的准备工作,提前做好市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日程安排,做好会议的宣传工作,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充分反映民意。要充分征求代表意见,总结一年来人大工作的经验,做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同时积极部署明年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工作安排。

  于均波强调,做好市人大网站的建设工作是落实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和扩大人大代表知情权的重要举措。市人大各委室的领导都要大力支持网站建设,加快网站信息更新的速度。要借鉴优秀门户网站的建设经验,不断提高网站的管理水平,要以群众和代表满意为目标,保证网站安全,搞好网站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远谋、索连生、王维城、林文漪、赵凤山、田麦久参加了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