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七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将在漳州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21:1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福州11月11日消息(记者陈定川)“花开两岸,合作共赢”。第七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暨农业合作洽谈会将于11月28日在素有“花果之乡”之称的福建漳州开幕。记者今天从福建省人民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举办这一盛会的具体情况。

  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农业部、国家林业局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这届海峡盛会,是在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的规划建议第一次将“海峡西岸”写入了中央文件这样
新的历史起点上举行的两岸交流与合作的全国性产业盛会,也是今年两岸关系发生了一系列新的变化和中央推出一系列新的对台政策之后迎来的。

  与历届相比,本届花博会由原来以花卉为主向两岸农业合作交流综合平台扩展。重点突出高层次、宽领域的闽台农业项目合作,力求在具体合作项目上取得实质性进展。

  据介绍,福建省拟推介两岸农业合作项目300个,邀请200家台商企业参加项目推介会。同时还增设两岸农业合作成果展,全面展示海峡两岸农业合作实验区的建设成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