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奥运吉祥物今晚露真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23:28 新京报

  电视广播及网络将对发布仪式进行现场直播

  本报讯(记者 郭晓军)今天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1000天的纪念日,也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与世界人民见面的日子。北京奥组委宣布,北京奥运吉祥物的发布仪式将通过电视台、电台以及网络进行现场直播。

  届时进行直播的机构包括:中央电视台一套、四套、五套、九套以及新闻频道,北京电视台第一套和第六套节目,另外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的体育、新闻、文艺、外语台将以广播形式进行直播。北京奥组委网站(http://www. beijing2008.com)将对吉祥物揭晓晚会进行网上视频直播。直播时间为今晚19时30分至20时30分。

  ■相关新闻

  千天倒计时牌亮相北辰桥

  首都机场、三元桥也将陆续安装

  

奥运吉祥物今晚露真容

  据介绍,这座奥运千天倒计时牌高9米,宽3.58米,创意主题为“北京情怀”。本报记者袁烽摄

  本报讯(记者钟亿军)昨天上午11时,北四环北辰桥西南侧,随着1000个气球缓缓升向天空,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和朝阳区委书记李士祥按下倒计时牌按钮后,北京首块奥运千天倒计时牌正式开始倒数计时。

  据朝阳区委书记李士祥介绍,朝阳作为奥运会主场馆所在地,担负着繁重的任务,工程建设任务包括比赛场馆13个,训练场馆7个,修建道路32条和2座桥梁,还有周边的大环境整治和城市整体面貌的改善,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加快推进奥运工程的建设。李士祥说,他们将陆续在首都国际机场、三环路的三元桥挂上同样的奥运倒计时牌。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称,奥运千天倒计时牌开始倒计时,标志着北京奥运会又一个新阶段性的时刻开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