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万农业普查员面向社会招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23:30 新京报

  将有针对性地选择对“三农”问题较了解的人员

  本报讯(记者申剑丽)明年,我国将进行第二次农业普查。昨天,北京市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有关负责人称,北京地区普查所需5万余名普查员将面向社会招聘。

  此次普查的标准时间点为2006年12月31日。普查涉及全市13个区县180万户、550万乡镇总人口(其中外来人口138万人)。

  北京市统计局局长崔述强称,此次农业普查北京地区主要有三难,即普查人员的落实难、经费的落实难及由于农村面积广阔、涉及面广,带来的普查难题。

  他介绍,北京市将面向社会招聘普查员,有针对性地招聘对“三农”问题较了解、较熟悉当地状况的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