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朝被狗咬女子一月怕出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2:1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秦健 实习生 刘朝)两次被底楼邻居家的狗咬伤脚,家住江北建北三村23号6单元8楼的龚女士已经近一个月不敢单独出门了。该楼在9至10月间,已有三人被底楼邻居的狗咬。就此,观音桥街道办表示,他们将联系相关部门与狗主人协调,限制狗的自由。

  被狗咬后不敢单独出门

  “现在我根本不敢单独出门!”记者昨日见到龚女士时,说起自己的经历她至今心有余悸。随后她露出自己的右小腿,记者看到了一个明显被狗咬的伤口。

  龚说,10月13日,她走到楼下刚要出楼道口时,底楼邻居家叫“乖乖”的一只土狗突然悄无声息的从背后扑上来,狠狠的在自己的左小腿咬了一口。痛得她大呼狗的主人李先生(化名),李听到喊叫后忙出来将狗撵走。随后,陪同她去了附近诊所,发现右小腿已经被咬得鲜血淋漓,靴子也被咬破。诊所医生检查处理伤口后,又叮嘱她到区防疫站注射了狂犬疫苗,花去医疗费130多元。

  龚说,她这已经是第二次被这只土狗咬伤了,前一次在9月17日,当时裤子被咬破,幸亏她喊叫得及时才未受伤。但有了这两次经历后,她几乎是谈狗色变,每天根本不敢单独下楼,很少出门,就是要出去也必须得朋友或者家人陪同,还常常在出门时拿根打狗棍。

  而记者在该栋楼的居民处还了解到,除龚女士外,该楼还有另两名居民被这只土狗咬伤。

  狗主人称狗生崽后脾气坏

  谈到自己的狗伤邻居,狗主人李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土狗“乖乖”以前不但不咬人,还很讨人喜欢,但自从9月生了小狗后,不知怎么回事性情突然就有一些反常了。记者也看到,“乖乖”是一条黄色小体型的土狗,看起来并不凶悍。

  记者随后将此情况向观音桥街道办事处作了反映,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表示,将给李先生做工作,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土狗伤人,以保证居民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