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1万人次光临深圳采购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2:30 深圳商报

  11万人次光临深圳采购大会

  明年采购大会将在6月举行

  深圳商报记者张琨刘洪恩吴素红李纬娜

  【本报讯】第四届中国(深圳)消费商品采购大会昨日落下帷幕。据介绍,为期4天的展会期间,共有11万人次光临深圳采购大会。

  据介绍,本届采购大会与“2005年深圳物流服务与技术展览会”、“2005中国(深圳)特许加盟展览会”、“2005中国(深圳)商业地产展览会”、“2005中国(深圳)国际眼镜博览会”、“2005中国(深圳)数字生活产品配套采购展览会”等5大专业展会同期举办,规模更大、专业化程度更强,无论是到会专业买家的数量还是质量都得到进一步提高。

  据大会组委会统计,展会期间,进场人数达11万余人次,到会专业观众3万余人次,其中境外专业观众5800人。本届大会专业观众来源广泛,不仅有来自广东、上海、北京、浙江、山东、河北等29个省、市、自治区的境内观众,还有来自美国、日本、菲律宾、泰国、墨西哥、韩国等32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及观众。

  大会组委会介绍,由于年底采购商大部分完成了当年采购计划,下一年的采购计划尚未落实。应采购商要求,明年的采购大会将改在2006年6月25日至27日举办,从而使采购大会更具成效。

  大会组委会还将从以下方面对明年采购大会加以改进:进一步加强邀请力度,继续加强展会专业性,继续加大对境外参展商的招展力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