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交支线 年内全更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3:0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关永辉

  本报讯福州市公交集团公司昨日消息,本月15日起,福州公交961支(福大东门至登云)及969支(台江至下洋村)将分别更名为941路和979路,线路走向不变。据介绍,目前福州共有12条支线,年底前将全部更名为主线路。

  目前在二环路内,福州公交尚有10个招呼站,年内也将确定具体的站名,以方便市民出行。目前这10个招呼站主要分布在上浦路、温泉支路、二环南路、福飞路、福州广场、排尾路、达明路、三八路与动物园附近。

  此外,五四路和华林路都有树兜站,为此将对五四路的树兜站选择合适名称加以更改。前横中路与化工路也都有前横站,为此,化工路的前横站将被更名。华林路与二环北路也都有斗门站,对其中的一个如何更名,也在考虑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