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瘦男创办“肥女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4:33 重庆晨报

  本报讯 据广州日报11日消息10月16日,广州肥女俱乐部在沙面一私家菜餐厅正式成立,多数女成员的体重多数在60公斤以上,阿NING是其中最有份量的成员,还有一部分是热爱肥肥女的男士。10日,记者走近这个最有份量的俱乐部,在这个推崇骨感美的时代,她们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创办者竟是大男人

  最早了解这个俱乐部是在一个名叫“可爱上班肥肥女”的QQ群里,群内现已有160余名成员,云集广州肥女。更令人吃惊的是,这个QQ群的创办者竟然是个网名石头的瘦个男子。他对当前流行瘦骨美人有点愤世嫉俗,在网络接受采访时直言喜欢胖女人,“以胖为美”,最讨厌的是现在铺天盖地的减肥广告。

  多数肥女扮靓减肥

  记者调查发现俱乐部绝大多数肥肥女都有多次减肥的苦痛经历,但能成功的却极少;而且多数肥女减肥的最初动机是扮靓,为了健康而减肥的极少。整个社会流行的骨感美人审美观对她们影响十分巨大。阿MAY就说,如让她自己选择,她宁可做个身材好一点的女孩。

  多数肥女有美满婚姻

  按常理推断,在盛行骨感美人的现代,肥肥女的情感道路应该是坎坷的。不过奇怪的是,10日记者采访的多个肥女俱乐部女成员都有美满婚姻。阿NING已经做妈妈了,她丈夫是自己以前的同事,“我老公很瘦的,但好疼我”,说到这里她一脸温柔,露出小鸟依人的模样。她认为多数肥女脾气较好,热爱生活,胖女孩往往是周边朋友的“开心果”。

  一个娶了肥肥女的正宗广州人陈中坦陈,胖女孩看上去很福相,而且也比较健康,骨感美人看上去很好,但真正娶回家也难侍候,一是担心身体差,其次未必会持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