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伙被刺10多辆的士拒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4:3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封景记者林祺李斌)“人都被鲜血染透了,这些人太冷漠了!”清晨,儿子刚出门就被人刺了9刀,生命垂危,老父亲背着儿子向周围的10多个的士司机逐个求救,却无人应答。昨日,在市急救中心,朱德华摸着昏迷儿子的额头,伤心地落泪。

  清晨出门惨祸降临

  朱德华和儿子朱文都是某运输公司开大巴的司机。朱德华回忆到,10日早上6点30分,父子俩从金岛花园小商品市场的家出来,“当天,我们准备将几百米外的安凯大巴车开出,带旅游团。中途,我发现身上钱带少了,就返回家里。儿子继续往车库走。”

  朱德华刚到家,手机响了,电话那头传来儿子的喊声,“啥子意思!”然后电话就没声音了。凭着自己的直觉,儿子出事了!

  朱德华立即飞奔下楼,在车库外看到儿子身中9刀倒在血泊中。

  十多的哥无人帮忙

  朱德华焦急地向附近排队的10多辆的士求救,看到朱文倒在地上,全身是血,所有的司机都急忙摆手离开。看着儿子越来越苍白的脸庞,朱德华拨打了110、120后,咬牙背起比儿子狂奔。

  狂奔了近百米后,终于有一辆的士在朱德华身边停下,将朱文送到附近的医院简单处理,随后转送市急救中心。

  医生称,朱文到院时,左腰、肩膀、背上一共被刺了9刀,连肠子都被刺断,伤情严重。

  朱文吃力地回忆当时的情况:“好像有7个人,用匕首追着我刺……”朱文到底为何被刺杀,被谁刺杀?有关部门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