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辗转三家医院救陌生小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4:33 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见习记者黄玲)6岁小男孩被公交车撞倒在地,一眨眼工夫就不知去向。身边亲人四处寻找,原来孩子早被好心人送往医院。小孩母亲找寻了1个月也没找到这位好心人,昨日,她向本报966966热线求助,希望有人能提供线索,好当面说声“谢谢”。

  意外车祸

  昨日,记者在市儿童医院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小男孩乐乐(化名),他看上去精神很好。

  “我想寻找救了儿子的好心人。”母亲吴女士说,上月10日晚7点30分,他们一家人到高新区某火锅店吃火锅。吃完饭后,孩子和其他亲戚在路边等车,她在店内结账,“突然一辆公交车经过撞倒儿子,短短几分钟时间,儿子不见了。”吴女士出来时,只在地上捡到孩子的手表。

  爱心接力

  后来,公交车司机告诉吴女士,小男孩被一男子抱走了。“我简直不敢想象,我怕就这样失去孩子。”吴女士赶紧挨家拨打医院电话。

  一个多小时过去了,仍没有孩子的消息。“我最后拨通了市儿童医院的电话,才找到儿子。”吴女士欣喜万分,赶到医院,“但是太匆忙了,我和送孩子的男子,居然擦肩而过。”

  事后,吴女士通过医院提供的电话,联系上了送孩子的好心人之一,吴女士这才知道了事情经过:当时儿子一出事,路过的一男子二话没说,马上拦了辆长安车,直奔武警总医院。但医院表示无法医治,他们又赶往附一院,医生建议送往市儿童医院。男子又马上拦下一辆出租车,赶到了市儿童医院。

  到了医院,男子身上没钱,无法挂号,旁边的一女士马上出钱挂号。等安顿好孩子,联系上家人后,出租车司机和男子这才离去,同时出租车司机在医院留下了联系方式。

  失去联系

  “由于太慌张了,当时我向出租车司机问明情况后,忘了储存电话号码。”吴女士又向医院打听电话,医院表示,由于当晚太多人打进电话询问孩子情况,电话号码已找不到了。

  吴女士说,儿子由于脑部骨折,对智力将有一定影响,“虽然不幸出了车祸,但这么多人救助儿子,我觉得很幸运。”吴女士望着儿子,脸上露出了微笑。

  如有市民知道这位好心人的情况,请与本报966966热线联系,让这位母亲当面说声“谢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