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仓库钻进酒耗子30箱白酒被偷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5:25 今日早报

  通讯员章官翔江冬冬本报记者徐曼丽

  早报讯蒋村乡双龙村里,有个叫娃哈哈的食品仓库。从今年4月开始,仓库陆陆续续丢酒,丢的全是“伊力特曲”。仓库管理人员觉得邪门:难道出了酒耗子?直到昨天,蒋村派出所终于掀开了酒耗子的真面目。

  娃哈哈食品仓库比较简陋,进出很方便。为了防小偷,仓库晚上安排了值班人员,外面还拴了几条狗守门。可从4月份开始,仓库里的“伊力特曲”白酒一箱一箱地丢失。仓库老板虽然觉得可疑,却没有报警。

  昨天凌晨3点多,蒋村派出所巡防队员在蒋村乡双龙村巡逻,远远看到村道上有个男的骑一辆自行车,后座夹带有四只纸板箱。“小伙子,这么晚,运什么东西?”巡防队员拦住他问。“嘿,都是酒嘛!”巡防队员开箱一查,箱里是一瓶瓶的“伊力特曲”。

  “酒哪来的?”那男子说不出来,只是拼命把着车头想逃跑。他被带到了派出所。

  在民警面前,小伙子讲出半夜偷酒的故事。小伙子叫邹纯年,28岁,安徽舒城县人,在杭州已打了两年工。一个偶然的机会,翻墙进了娃哈哈仓库,“里头吃的、喝的全有。我没太贪心,只搬了几箱“伊力特曲”出来。我一共进去了6次,次次得手。”

  办案民警刘警官说,仓库存在明显安全漏洞,老板也早发现白酒被盗,却没来报案。

  邹纯年潜入仓库盗窃30多箱“伊力特曲”,价值5000多元,这些酒全部被他卖到附近的小店换了钱。

  目前,邹纯年已被西湖警方刑拘。警方同时督促仓库老板加强安全防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