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棵小树齐刷刷被砍谁干的?没打扫便扬长而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6:21 东北新闻网

  昨日上午9时许,两辆车停在了于洪区陵园街某公司门前,几名男子将百余棵小杨树齐刷刷砍“头”,随后没有打扫“战场”便扬长而去。

  “你们快来吧,100多棵小树全被人砍断了,太可怜了。”昨日上午,王女士带着哭腔给记者打来了电话。称于洪区陵园街于洪变电所对过的马路边,百棵小杨树被一伙儿人砍倒。记者赶到现场时,几名妇女正在摆弄着树枝。记者注意到,在50多平方米的空地上,只
剩下树坑和不到10厘米长的断折树根,100多棵杨树横七竖八地倒在路边。

  “这些树是去年开春的时候种的,当时我们大家都很高兴,既美观又挡风。我们附近的人没事就拿着盆到这里浇水。”附近居民刘军说。

  记者随后与于洪区绿化委员会城市办公室取得联系,黄福义书记表示他们并没有接到相关的伐树规划,对记者反映的情况也不是很了解。

  ( 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