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建让百姓成大赢家,人大代表赞南湖改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6:4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真漂亮啊,南湖真是大变样了。”前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序建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改造一新的南湖公园。代表们对整治一新的南湖公园啧啧称赞。

  经过1年多综合改造,过去环湖周围杂乱无章的建筑已全部被清除,通过清淤、截污,死水变成了活水。4.5万平方米的湖水在清风吹拂下,漾起一道道波纹。北入口的水上广场由水上舞台、观众看台和中心雕塑三部分组成,舞台周围遍布灯光音乐喷泉。总投资1.
5亿元、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的南湖公园成为南湖10万居民的“水上客厅”。

  视察中,胡序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后指出,无论是新区建设,还是老城改造,都要坚持以人为本、积极稳妥的原则,让市民从城市建设中受益。旧小区出新是造福百姓的实事工程,像南湖公园这样,花很少的代价,把环境整治得这么好,应该成为老城小区出新的样板。

  南京日报记者解悦(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