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天有雨后天降温6—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6:4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顾雯)弱冷空气前脚刚走,一股较强冷空气又将紧随而来。气象台预计,周日又有雨,后天气温将下降6—8℃。

  据了解,弱冷空气是前天夜里到达我市的,停留时间也不长,昨天夜里就已离开我市。所以今天我市天气好转,最低气温12—13℃,最高18—20℃。但明天阴雨又起,最低12—13℃,最高16—18℃。后天雨将停,但最低只有6—8℃,最高在13℃左右。

  历史资料表明,往年11月南京平均月降雨量为55—59毫米。但今年11月以来我市的总降雨量已经超过59毫米。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