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首家民营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大信”跳跃式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7:11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澎潮报道:20年前的11月中旬,3个“老会计”合伙3000元,为武汉郊区乡镇企业辅导会计业务、培训人才。如今,“湖北大信”这个全国首家民营会计师事务所,已经做成国内业界著名品牌,成为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的“排头兵”,跨进中注协百强所排名前20位、中国证监会执业客户排名前10位,今年的业务收入可达7000万元,比10年前增长23.3倍。

  在20年里实现了传奇性的三大跳跃式发展,已建立起“龙基在汉、龙头立京”、分支机构分布上海、深圳、山东、广西及三峡地区的服务网络,常年服务客户近千家,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区。

  昨日,省有关领导同志向该所执业20年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评价他们紧跟改革开放步伐,以完全民营身份努力拼搏,实现连续跳跃式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