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敖两月收6次恐吓邮包 嘲讽歹徒称有种寄大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7:2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2日消息 据港媒报道,向来言辞犀利痛批台当局无党籍“立委”的李敖,自从上次收到恐吓蟑螂的时候表示“有种就寄子弹来”,没想到这回还真“如愿”收到恐吓子弹,不过李大师也毫不含糊,“有种就寄大炮或手榴弹来”。

  据报道,李敖昨天在“立法院”质询台当局“行政院长”谢长廷时透露,从9月到现在,不到两个月,他一共收到了6次恐吓邮包,前4次是血袋,上一次是蟑螂,而10日又收到
一个子弹邮包。他追问谢长廷可否像侦办“杜十三”恐吓电话那样,迅速办理案件。此前,台湾著名诗人杜十三因涉嫌恐吓谢长廷,遭到台湾警方逮捕。谢长廷对此表示把恐吓子弹交给他,他会交给警政单位处理。

  

李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由于自己收到过威胁信件,所以“立法院”特别为他列管信件。昨天他收到通知,发现一封信件,疑似有子弹,已经送交有关单位检测。

  虽然真的如上次所言,“如愿”收到了恐吓子弹,不过李敖还是“不满足”,他再次嘲讽歹徒,“有种就寄大炮或手榴弹来”。同时,他对频频收到恐吓邮包还作了一番分析:一,人缘不好;二,治安不好;三,治安和人缘都不好。(徐丽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