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0小学生中“毒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7: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廖兴友实习生丁伟)昨日上午10时许,眉山市仁寿县东方红小学附近的空气突然变得刺鼻难闻,该校50余名学生吸入该气体后中毒。经治疗,中毒学生目前已无大碍。目前,仁寿县环保局和教育局已组成联合调查小组,将对气体来源进行调查。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位于仁寿县联营汽车站附近的东方红小学。在该小学校门外,一名工人向记者介绍,当日上午10时许,他们正在这里施工。一阵风吹来后,空气中突
然弥漫起刺鼻的气味。半小时后,救护车呼啸而至,“才知道有学生中毒了。”一名附近居民说,10日上午就已经闻到过类似的气味,但没有昨日上午的气味浓烈,持续时间也短得多。而据东方红小学一位老师透露,当日上午第3节课时,空气突然变得难闻起来,靠门窗较近的部分学生出现了不适现象,校方立即将这些学生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仁寿县人民医院分院,东方红小学气体中毒的50余名学生正在此进行治疗。据该医院内科廖主任介绍,学生们系气体中毒,经及时治疗,同学们的情况已全部好转,但有毒气体的性质现在尚不明确。

  记者随后了解到,事发后,仁寿县教育局和环保局已经组成了联合调查组,将对有毒气体的来源进行追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