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外买家“请进来” 韩企在川掷下22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7:26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记者伍江川)昨(11)日上午,包括太成钢铁、大宇国际、SK商事在内的25家韩国企业和近300家四川企业,在蓉展开面对面洽谈。由韩国产业资源部、中国商务部主办,韩国贸易协会和省商务厅承办的韩国企业采购四川商品洽谈会拉开序幕。

  韩国是我省第6大贸易伙伴,今年1至9月,省内企业对韩国出口2.1亿美元,同比增长51.3%,双方经贸往来呈现稳定增长的良好势头。

  据省商务厅统计,截至当天下午4点,韩国企业采购四川商品合同额已达220万美元,其中,热轧板、铝制品、电子产品等初级资源型产品成为采购热点。

  省商务厅透露,明年我省还将举办俄罗斯、泰国企业进川采购活动,“请进来”将成力促川货出口的重要战略举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