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欢乐熊猫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7:26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记者何茜实习生刘丹丹 “激情奥运,京川互动”,今夜无眠。昨(11)日,人们在四川省庆祝“北京2008”奥运吉祥物揭晓文艺晚会上,见证了这一盛况。

  两个2米多高的“大熊猫”穿梭在演出现场,成了晚会最耀眼的明星,12名可爱的“大熊猫”打着“熊猫城祝贺大熊猫申吉成功”的标语,为晚会助兴。

  19:50,演出现场的大屏幕切换到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的北京2008奥运吉祥物揭晓晚会现场,现场观众屏住呼吸,等待那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

  20:00,在经过漫长的两年多的等待,悬念终于揭开了,大熊猫众望所归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成为宣传北京2008“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理念的最佳代表之一。

  喜讯传来,礼花飞溅,欢声雷动。舞翩翩,歌绵绵,美梦成真……

  成都21女子舞团的《俏花旦》拉开了四川省庆祝“北京2008”奥运吉祥物揭晓文艺晚会的序幕。尔后,京歌《故乡是北京》与川歌《花重锦官城》将北京奥运与巴山蜀水紧紧相连,川剧特技《变脸》、四川清音《天府好风光》等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