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广电传媒年度巨献高潮 中原财富奥斯卡提名今日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7:45 东方今报

  今报讯 备受关注的河南广电传媒年度巨献迎来第一个高潮。今天上午,“首届河南广电传媒财富年会”召开第一次专家评审团会议,审议年会各奖项的候选大名单,并通过投票方式决定本届年会各奖项的最终提名。

  本届年会自11月3日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尤其是众多企业纷纷来电来函,咨询合作事宜,要求参加本次年会,目前,年会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按照年会日程,
今天上午,年会专家评审团将在兴亚建国饭店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确定年会奖项的最终提名。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年会专家评审团由部分组委会成员及组委会特聘的10名省内知名经济学家组成,会议将审议各奖项的候选大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照1∶1.5的比例选出各奖项的提名名单。

  据了解,即将产生提名的其他奖项还有:“年度最具发展力企业”、“年度魅力企业家”、“年度最亲民品牌”、“年度媒体特别贡献奖”、“年度区域经济特别贡献奖”等。提名名单将于近日在本报公布,同时公布读者参与投票方式,敬请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