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悬赏6万元缉捕两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8:13 潇湘晨报

  

悬赏6万元缉捕两歹徒

  图1永州市公安分局前往莫晓辉灵堂送上花圈

  昨日上午,永州市公安局对外发布悬赏通告,悬赏6万元,通缉永州市冷水滩区上岭桥信用社“11·10”特大持枪抢劫杀人案2名嫌犯。经过调查,警方已经逐步掌握了犯罪嫌
疑人的部分线索,有关追捕侦破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展开之中。昨日上午,案发信用社的一名职工已赶赴湖南省公安厅,警方将根据她描述的歹徒情况进行模拟画像。

  昨日上午,记者再次赶到永州市冷水滩区上岭桥信用社港子口分社,这里已经恢复了平静,旁边的一家米粉店已在开门经营,但信用社仍被警戒线严密封锁着。米粉店老板介绍,昨日上午7时许,警方再次赶到案发信用社,对现场继续展开勘查。

  记者远远看到,上岭桥信用社港子口分社卷闸门半掩着,里面的便衣民警仍在紧张地开展现场勘查。永州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目前警方已经对外发布通告,悬赏6万元征集有关“11·10”案破案线索。在附近,仍有一些市民聚集着,谈论前一天发生的血案,对歹徒的凶残予以痛斥。

  

悬赏6万元缉捕两歹徒

  图2遗像中的陈本亮含笑面对悲伤的家人和亲友

悬赏6万元缉捕两歹徒

  图3何兰君的灵堂前,前来悼念的人一拨又一拨。

  据介绍,案发时,附近至少有10余人目击了抢劫和歹徒行凶过程。当时,冷水滩区上岭桥信用社港子口分社女职工孙某正在外面扫地,是案件的直接目击者,也是看着歹徒进入信用社的,但她没有想到这竟是两名歹徒。

  昨日上午,孙某已经赶赴湖南省公安厅,警方将根据她描述的歹徒情况尽快进行模拟画像。

  本版撰文记者龙涛实习生刘冲

  本版摄影记者黎金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