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为他感到无比光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8:13 潇湘晨报

  41岁的陈本亮是永州市冷水滩区三多亭社区党委副书记兼三多亭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他的家在永州市国税局后的一条小街旁。

  11月9日晚上,这位支书留守在三多亭社区居委会办公楼内的一间卧室里。因为第二天清晨他要与梅湾办事处的负责同志和自己的同事在这里召开一个有关计划生育的会议。

  但是次日清晨,陈本亮却倒在穷凶极恶的歹徒枪口下。

  小街旁,人们站在雨中凝视陈家人设的灵堂。陈本亮的遗像含笑面对悲伤的家人和附近群众。陈的妻子李新华从昨日到今日一直都躺在床上,脸色苍白的她正在输液。社区工作人员说,陈的妻子昨天昏迷了几个小时,目前很虚弱,不能开口说话。记者了解到,陈本亮有一个18岁的女儿。

  记者了解到,陈本亮于2004年被省委组织部、省民政厅授予社区建设先进个人、2004年度中心城市重点工程建设先进个人。陈本亮从1984年开始干社区工作。

  案发当时,陈本亮的妻子李新华听到枪响后马上跑下楼去,她预感到“有事情要发生”。然而,李新华刚下楼,就看到居委会门前的地上躺着两个人。

  “作为一个党员,我为他感到无比光荣!”陈本亮的哥哥陈本明这样觉得。虽然全家人为失去亲人而悲痛万分,但又为拥有这样有正义感的亲人感到十分骄傲。陈本明希望尽快缉拿杀害弟弟的凶手,对这种十恶不赦的歹徒一定要严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