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亚龙湾畔“双星”璀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8:21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三亚11月11日电 (记者杨春虹)今晚的亚龙湾,因为美丽而璀璨,因为财富而耀眼……百名影视明星与300名企业明星当之无愧地成为亚龙湾畔最耀眼的“双星”。省政府今晚在三亚家化万豪度假酒店举行联谊晚会,专程宴请来琼参加百年电影纪念活动的影视明星和参加我省重点产业推介会的300名国内外企业明星。

  省委副书记、省长卫留成,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昌元,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王
守初,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于迅,以及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吴贻弓,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奚美娟出席了联谊晚会。

  吴昌元在联谊晚会上致辞,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出席晚宴的企业家和影星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吴昌元说,借“两节一赛”契机,海南邀请了近3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加重点产业推介会。企业家是物质财富的创造者,影星是精神财富的创造者,共同为社会的文明和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真诚希望企业家及影星关心海南、宣传海南和支持海南,把海南作为理想的后花园和第二居住地,在这里享受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乐趣。

  吴贻弓在致辞中说,感谢海南省政府为企业精英和影视明星搭建了一个交流聚会的平台,影视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企业的发展也离不开影视宣传,希望企业家与影星携手,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

  在晚宴上,已经向第十四届金鸡百花奖捐赠200万元的大田集团,又向将于明天上午举行的海南省重点产业推介会捐赠100万元,并宣布华田投资在海南20亿元的投资项目即将启动。

  在“请到天涯海角来……”的歌声中,企业家精英与影视明星举杯互祝。在田华、于蓝、王晓棠、秦怡等老一辈电影艺术家面前,不少四五十岁的企业家一扫平时的严肃,也成了“追星一族”,纷纷要求签名合影留念,因为他们都是看着这些老艺术家们的电影长大的。而电影艺术家们也希望企业家们能更多更好地关心影视界,支持影视事业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