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确保《海南日报》发行稳中有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8:21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省国资委

  本报讯(记者许春媚)11月10日下午,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在海口召开2006年度国资委系统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议,要求国资委系统的大中型国有企业要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抓好2006年度《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海南日报》、《今日海南》等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力求圆满和超额完成任务。

  省国资委办公室主任符策科对该系统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抓好这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各企业党组织的“一把手”要亲自抓发行工作,党办、行政办和经理办等有关职能部门要全力合作,确保发行工作圆满完成。

  省国资委宣传部调研员杨来军主持会议。《人民日报》海南记者站负责人,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廉振孝,《经济日报》等单位的代表在会上发言。

  垦区

  本报讯(通讯员若石 记者符耀彩 叶健升)近日,省农垦总局下发通知,要求做好2006年度《人民日报》、《求是》、《海南日报》、《今日海南》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通知要求,今年垦区遭受强台风的影响,损失惨重,垦区各有关单位要严格限定公费订阅种类,确保党报党刊订阅经费,积极采取措施,落实《海南日报》等党报党刊的订阅数量、范围,确保其发行量稳中有升。

  省农垦总局党委书记张力夫指出,做好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十分重要,垦区各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和水平的高度来认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一步增强发行党报党刊的政治责任感,积极采取措施,抓好落实,发动广大干部、职工、民营企业、个体户都积极参与订阅《海南日报》等党报党刊,各级党组织要采取措施扶持困难职工订阅《海南日报》等党报党刊。

  省农垦总局宣传部部长吴颂恩表示,省农垦宣传部重视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正在认真落实《人民日报》、《求是》、《海南日报》、《今日海南》订阅范围,保证落实订阅经费,确保2006年度核定农垦系统发行数量的完成。

  海口市直机关工委

  本报讯 (记者王颜梅 实习生董宝库)11月11日上午,海口市直属机关召开2006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会议,动员全市各单位迅速行动起来,确保和超额完成党报党刊的征订任务。

  会议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切实加强领导,强化督查,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和超额完成2006年度党报党刊的征订任务。市直机关也发出通知,把征订任务具体分配到各个单位,机关工委将对征订情况进行检查,并通报各单位的订阅情况。

  海口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潘泽和在会上强调,各机关要充分识识党报党刊的重要性,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要明确订阅范围,确实把征订《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海南日报》、《今日海南》和《海口晚报》等“三报二刊”作为2006年度征订工作重中之重,不折不扣地完成;要严明纪律,确保订阅经费落实。

  为鼓励继续做好2006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今天,海口市直机关工委对在2005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中成绩显著的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等36个单位给予表彰。

  人民日报海南记者站、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发行中心、海口晚报社领导在会上发言。海口市直机关有关负责人黄宏雁、杜静云、高仕光等参加了发行会议。

  美兰区

  本报讯 (记者谢向荣 特约记者雷赛)11月4日晚,海口市美兰区召开200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切实做好《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海南日报》和《今日海南》等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美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国爱,美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欧阳颂东等参加了会议。

  彭国爱表示,《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海南日报》和《今日海南》等党报党刊,作为党中央、省委的重要报刊,是指导工作的重要思想舆论工具,也是宣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阵地。做好这些报刊的发行,是巩固全区人民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

  美兰区委对党报党刊的征订发行工作非常重视,并要求各级党委把这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落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齐抓共管,加强组织协调,确保发行任务的完成。

  琼海

  本报讯(实习记者黄尚斌 特约记者王仪)11月8日上午,琼海市委书记朱清敏在该市200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上要求,该市各级党组织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全力完成2006年度的《人民日报》、《海南日报》等党报党刊的发行任务。

  朱清敏说,琼海市2006年度的党报党刊发行要突出两个“亮点”:一是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二是要确保稳中有升。他要求该市各级组织务必按照上级的指示精神,把2006年度的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抓好,抓落实,确保发行稳中有升。

  琼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姚传秋主持了发行工作会。琼海市邮政局局长吴泽春对该市去年的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了回顾总结。

  保亭

  本报讯 (特约记者黄青文 记者陈耿)11月10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召开200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克服各种不利因素,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和《海南日报》、《今日海南》等党报党刊发行稳中有升。

  截至2005年度,保亭已连续9年被省委评为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先进单位。为了确保200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的完成,该县委成立了李永喜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将指标任务逐级分解,层层细化,落实到基层、单位和具体责任人。

  会上,还表彰了2005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先进单位。本报总编辑业务助理王国雄,省邮政管理局发行局局长李永丰,保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家典,县邮政局局长龙田爱等出席会议。

  屯昌

  本报讯(实习记者于伟慧 记者陈耿 特约记者冯君史 通讯员符祥云)11月9日上午,屯昌县召开了200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在12月10日前,各征订单位务必超额完成《人民日报》《海南日报》《求是》和《今日海南》等党报党刊的发行任务。

  屯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黎小红在会上传达了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的精神,对屯昌县2005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06年度的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屯昌县委书记徐清学在会上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从讲政治和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摆到党委工作重要议程上抓;要实行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岗位责任制;要充分发挥宣传、组织、邮政等部门的作用,形成合力,全力为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提供优质服务;坚持稳中有升的原则,力争在12月10日前完成党报党刊的发行任务。

  会上,该县对教科局、75560部队、中坤农场、南坤镇等11个2005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王绥雄出席会议并讲话。《求是》杂志、《今日海南》杂志有关同志出席了会议。

  屯昌县委副书记黎宏标主持了会议。屯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谭灯耀,屯昌县邮政局局长吴乾兴参加了今天的会议。

  东方

  本报讯 (记者梁振君 特约记者卞王玉珏)11月8日,东方市召开200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把党报党刊发行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人民日报》、《求是》、《海南日报》、《今日海南》等重点党报党刊征订数量稳中有升。

  东方市委书记黄成模在会上强调,党报党刊是指导我们工作的重要思想舆论工具,各部门、各单位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领导,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确保超额完成2006年度重点党报党刊的征订、发行任务。

  会议由东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符捷主持。东方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苗及市邮政局局长杜铁夫等分别在会上发言。会议还对大田镇、天安乡、板桥镇、感城镇、市财政局、中海石油化学有限公司等15个2005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五指山

  本报五指山11月11日电 (记者陈耿 特约记者尹秋艳)今天上午,五指山市召开200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务必保证足量完成《人民日报》、《求是》、《海南日报》、《今日海南》等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征订任务。

  五指山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芳平在会上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按照市委的要求,加强领导,高度重视,确保200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不延期,发行范围不缩小,发行数量不下降,在今年12月20日前,全年一次性足量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要像抓经济工作那样,认真地做好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邮政局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和投递时效;坚决制止短期订阅等弄虚作假行为。会议表彰了五指山市委办公室等8家2005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先进单位和琼州大学等3家2005年度报刊发行工作先进单位。

  会议由五指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声金主持。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总经理潘正文,省邮政管理局发行局局长李永丰,五指山市邮政局局长邢云亮和五指山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有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儋州

  本报讯 (实习记者王勇 特约记者郭树护)11月8日,儋州市召开200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总结2005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并对2006年度的发行工作进行部署。

  儋州市委副书记羊经位在会上强调,要把党报党刊作为学习的窗口。儋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明荣宣读表彰了在2005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中成绩显著的那大镇党委等15个先进单位。

  儋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戴青云总结了2005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经验并部署2006年度发行工作。2005年儋州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做到了领导到位、督查到位、落实到位和服务到位,较好地完成了任务。2006年度的发行工作要明确发行重点任务、发行范围和征订对象,确保公费订阅资金合理利用,确保征订和投递质量。

  儋州市被评为2005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先进单位一等奖和《海南日报》2005年度发行工作的特等奖。

  儋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曾令锦主持发行会。

  万宁

  本报讯(记者杨勇 特约记者陈兴章)11月8日上午,万宁市召开200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上总结了2005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并对2006年度的发行工作进行了部署。

  万宁市委书记胡光辉在会上强调,要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充分认识党报党刊发行的意义。要明确发行任务,落实征订范围,真正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2006年度征订工作稳中有升。

  万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符海宁代表万宁市委,对2005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0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了部署。

  万宁市委副书记陈国平主持发行会。万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云,市委副书记范高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鸿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符海宁,市委常委、万城镇委书记文明光,市委常委冯汉芬,市邮政局局长林琳等出席会议。

  澄迈

  本报金江11月8日电 (记者陈超 特约记者周臣业 通讯员陈泽雄)澄迈县今天召开2006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全县各镇、农场、部门、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切实做好《人民日报》、《海南日报》、《求是》、《今日海南》等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

  澄迈县委书记张作荣强调,村、镇、农场、各部门订阅党报党刊,是共同营造和谐社会、学习型社会的重要措施,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党委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落实,务必在今年12月10日前完成党报党刊订阅任务,并实现2006年的党报党刊征订量与往年相比稳中有升。

  澄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和主持会议。

  省邮政管理局发行局局长李永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启强,县邮政局局长李振海等出席会议。

  白沙

  本报讯(特约记者唐崛 通讯员陈志强)11月8日,白沙黎族自治县召开200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明年党报党刊的发行数量比今年有所增长,特别是《海南日报》的发行量要稳中有升。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伍学云强调,要从推进党的先进性教育活动,提高党的执政能力高度,做好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符秀容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党政第一把手对发行工作要抓紧抓好。要积极筹措资金,确保经费的落实。

  据了解,县委书记王积权,县委副书记卢德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伍学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符秀容在发行会议召开之前,已深入到县直机关单位、各乡镇、各农场落实党报党刊的发行任务。

  琼中

  本报讯 (记者陈耿 实习记者于伟慧 特约记者黎大辉)11月10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召开200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总结2005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并对2006年度的发行工作进行部署。

  琼中县委副书记陈超在会上强调,要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充分认识党报党刊发行的意义,要突出发行重点,明确发行任务,落实征订范围,真正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2006年度征订工作的顺利完成。

  琼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杜海山要求,要把征订党报党刊工作作为推进先进性教育工作、传达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工作,作为创建学习型基层党组织的需要来抓。

  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总经理潘正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琼中县邮政局局长施忠良出席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