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奥运倒计时1000天 青岛奥帆赛志愿者项目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8:31 大众网

  □记者于晓波报道

  本报青岛11月11日讯为庆祝北京奥运倒计时1000天,由青岛奥帆委组织的“奥运向我们走来”北京2008奥运会倒计时1000天庆祝活动暨帆船比赛志愿者项目启动仪式,今晚在青岛市人民会堂举行。

  “10、9、8……3、2、1!”晚上8点整,在震耳欲聋的倒计时声中,参加活动的各界代表在大屏幕前与北京一起迎来了令人振奋的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1000天。作为北京奥运会的伙伴城市,青岛在活动现场也推出了北京奥运吉祥物“福娃”的卡通形象。

  随后,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帆船比赛志愿者项目启动仪式正式举行,驻青高校大学生代表接过奥帆赛志愿者旗帜。

  据了解,有志成为奥帆赛志愿者的朋友可以登录奥帆委官方网站www.sailing2008.org进行注册,或拨打咨询电话0532-83092111,奥帆赛期待着您。在启动仪式上,产生了第一名经过确认注册成功的奥帆赛志愿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