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06年度国际奖学金开始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8:40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1月11日讯从有关部门获悉,旨在为基层工作人士提供教育深造机会的国际奖学金项目2006年度申请开始。

  该项目由美国福特基金会资助、国际教育协会等国际机构负责实施,已在22个国家进行了五年。过去五年中,我国共有168名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申请人入选,目前已有近40位入选者完成学业,除个别学员继续攻读博士学位外,其余均已回国工作。

  国际奖学金项目旨在为那些长期在基层工作、缺乏机会的有志之士提供硕士或博士研究生深造机会。资助领域涉及环境、健康、社区、经济发展、就业、法律、教育等领域。

  在2006年3月15日前,申请者可在该项目网站www.china-ifp.org下载表格进行申请。(华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