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交途中自燃烧成“空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8:43 每日新报

  新报记者段毅刚摄

  读者马坤提供信息(信息费 88元 +价值 50元宾果士蛋糕券):

  一辆满载乘客的公交车行驶途中突然起火付之一炬,好在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新报记者崔楠实习生陈星

  昨天 11: 30左右和平区营口道

  火焰伴着黑烟不断从公交车厢内冒出来。赶到现场的消防人员架起水枪向车厢内喷去。

  交管和平支队贵州路大队交警也对昆明路至新兴路一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随着水枪的喷射,火焰被压了下去。为防止复燃,消防人员扑救了 30多分钟才宣布火彻底被扑灭。此时,公交车的外壳大部分被熏黑,车内几乎所有可以燃烧的东西都被烧光,只剩下了一副空壳。

  据附近市民说,这辆公交车行驶途中车厢前部突然冒出黑烟。司机连忙将车子停到路边,打开车门让 20多名乘客下车。乘客离车后,司机立即用随车携带的灭火器扑救,但火势凶猛迅速蔓延。好在火灾没有造成乘客受伤。具体起火原因,消防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