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功被拐女童今返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9:0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咸阳讯(记者张为)近期,羁押于永寿县看守所的人贩子宋姣环拐卖的几名儿童陆续被找到。记者昨日获悉,武功县大庄镇的一名女童已被赶赴山东的武功警方成功解救,于今日上午返回家乡。

  据了解,去年10月的一天傍晚,大庄镇大西村一名女童突然失踪,女童父母离婚,失踪前与其奶奶和父亲生活。其父找了孩子几次都没找到,以为孩子是去了她妈妈那里,也
没报案。

  昨日,据同样丢失了女儿的大庄镇侨寨村洪先生介绍,就在大西村女童失踪的那个月,他7岁的女儿真雪也失踪了,女儿在随双目失明的爷爷放羊时被抢走,失踪至今。

  今年10月,警方获得线索,据羁押于永寿县看守所的人贩子宋姣环交代,在其拐卖的数名儿童中,记得好像有一个短发圆脸、名字有一个“雪”字的女孩被拐卖到了山东省曹县。

  得知此线索后,已经寻找孩子很长时间却无结果的洪先生心想,这肯定是自己的女儿。11月3日,满怀希望的洪先生与武功县两名刑警赶往曹县寻找女儿。可谁知,好不容易找到的女孩却不是自己的女儿,说话带着山东口音的女孩并不认他。随后,洪先生通过向买家了解得知:女孩买来前名叫“雪雪”。

  这时,洪先生心里是既无奈又兴奋:自己的娃没找到,却找到了别人的娃。他马上想到了大西村那个失踪的女孩,便急忙给家人打电话,让了解大西村所丢女孩的情况,确认了那家丢失女娃的名字就叫“雪雪”。两日前,雪雪的父亲刘先生赶到了曹县。

  昨晚6时40分,记者与赶赴山东的武功县民警取得了联系。民警称,大西村女童雪雪已被成功解救,状况良好。孩子是被人贩子以9500元的价格卖掉的,买家又在当地花费近万元给孩子办了户口。

  今日上午,5岁女童雪雪将与父亲一道回到家乡武功县大庄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