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TVBS揭露扁当局腐败案遭打压专题 > 正文

国民党称陈哲男调查报告令人失望 意在转移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9:21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1月1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总统府”11日公布前“总统府秘书长”陈哲男调查报告,中国国民党“立法院”党团说,这种报告令人失望,很多疑点还是没有厘清,让人感觉重重提起轻轻放下,意图把高捷弊案停损点设在陈哲男,转移社会的焦点。

  据报道,国民党中央政策会副执行长、党团高捷小组召集人黄昭顺说,“总统府”并没有清楚交代陈哲男在“总统府”不当股票交易的事宜,例如应把陈哲男的股票交易资料
公布,并说明陈哲男和官邸是不是有股票内线交易,也还要比对当时的股票有没有被放空。

  黄昭顺说,陈水扁应拿出道德良知,不要用这种预设停损点的方式,找几个代罪羔羊来模糊社会追求弊案真相的焦点。

  据报道,无党籍“立委”邱毅表示,陈哲男利用“总统府”内的人头账户,绝对不只“总统府”会计高慎慎一人,应查清楚是否还有其它人涉及内线交易。检调单位也应该调查此事,否则他将再对外公布资料。

  邱毅指出,“总统府”虽然公布陈哲男六次未假离台,但陈哲男到底去哪里,做了什么事,“总统府”都没有交代清楚。

  相关专题:TVBS揭露扁当局腐败案遭打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