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帮扶郧西县十年实施帮扶项目165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9:21 汉网

  (记者刘骞)7日至9日,市政协主席刘善璧、副主席贾震涛率团赴郧西县,考察武汉对口帮扶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进一步加强两地经济技术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

  刘善璧一行先后察看了武汉华城郧西希望小学、郧西县城武汉路、农村沼气池和水窖等我市对口帮扶工程。今年是武汉帮扶郧西10周年,武汉在郧西累计实施帮扶项目165个,无偿援助款物3470余万元,帮助郧西企业实现销售收入5300万元,有力促进了当地发展。

  汇报会上,市政协代表我市向郧西县捐款15万元。武昌区、洪山区、江夏区、市外经局分别与郧西县香口乡等单位签订总金额110万元的帮扶项目协议。

  刘善璧指出,武汉要认真贯彻中央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对口帮扶工作向纵深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