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文钦:亲切感动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0:22 沈阳晚报

  

  

文钦:亲切感动观众

  11月8日,沈阳电视台《沈视早报》主持人文钦,以孜孜不倦的工作、亲切的主持风格,再次获得观众的认可,成为了今年全市十佳主持人。

  1996年,文钦成为沈阳电视台主持人队伍中的一员,在直播节目《黄金热线》中,文钦开始了一种睿智、亲切的主持风格。与此同时,在另一档经济类节目《电视商场》中,文钦的清新、自然,得到了充分展示,更多的外采也充实着她对电视传媒更全面的理解和认知。

  2000年,信息资讯节目《信息早报》与观众见面了,文钦的主持风格也开始由轮廓向细节雕琢,对新闻传播理念的由浅入深的学习与实践,加上尽可能地走上采编第一线,直面最生动的新闻现场,这些都使她在演播间里更多了一份自信和平实。

  2003年,从《沈视午报》到《沈视早报》,文钦真正打开了属于自己的一个主持空间,以时效性新闻为主的《沈视午报》磨砺了她宏观而准确的大气,以大信息量和全景式新闻瞭望取胜的《沈视早报》更拓展着她包容而新锐的眼界。2004年,文钦被授予沈阳市首届新闻出版战线十佳主持人称号。

  文钦知道,站在《沈视早报》的荧屏前是一个机会,又是一个挑战,是她积蓄多年的能量与热情的一次迸发。文钦在充分汲取前几任主持人所长的基础上,锐意出新,在表述风格和播报语态、语速上都进行了有益的探索,短短一段时间就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再次获得了沈阳市新闻出版战线十佳主持人

  荣誉称号。本报记者李明欣丁宁摄影王晓辉记者电话:8881163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