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女突遭老汉摸胸 追上色狼后将其踢翻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0:31 温州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禄成聪)一年轻漂亮女子在路上行走时,突然被一老头摸了一把胸部,老头得手后迅速跑开,女子撒腿怒追。体力不支的老色狼很快被经常锻炼运动的女子追上,并被一脚踢翻在地。老头10日晚被带到大渡口新山村派出所,经民警严厉批评教育后释放。

  10日晚约7点半,美丽年轻的小颖(化名)和女伴正在大渡口新世纪商场门前行走,一5旬老头从她们旁边走过,并突然迅速摸了小颖胸部一下,然后向前跑去。又气又急的小颖
与同伴飞快向老头追去。这时,路过的大渡口公安分局便衣民警罗某也发现了这一幕,立即快步赶了过去。

  追出80米左右时,小颖已来到老头身后,她猛地跳起来一脚将老头踢翻在地。随后,愤怒的小颖挥拳向老头打去,嘴里不停骂道“老流氓......!”。老头气喘吁吁蹲在地上任凭小颖打骂,不少围观者了解实情后纷纷指责老头。

  便衣民警罗某赶来制止了小颖的行为,表明身份后要求交给公安机关处理。随后,新山村派出所治安协勤队员赶到,将老头和小颖一起带到了派出所。54的胡某承认了自己的摸胸行为并表示忏悔,民警对其严厉批评教育后释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