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路边设局抓阄骗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1:56 新闻晨报

  一块烫衣板,一块白布,一个小塑料桶,桶里装着很多折叠起来的小纸片,这些就是骗子以摸奖为名行骗的全部工具。目睹骗子在人民广场行骗过程的陈女士致电晨报热线,提醒市民切莫上当受骗。

  前天早晨7时20分许,有2男1女在人民广场112路车站背面的延安路边摆了个小摊,摊上一个塑料小红桶里装有不少用红纸折叠起来的纸片,纸片里写着1-10数字。“摸到不是
3和8的数字就有奖,奖现金50-200元不等;摸到3和8的数字,可要扣200元。”一个30多岁的男子使劲地吆喝着。随着吆喝声,一名男子走向摸奖台,将手伸进了小桶里。“10,我摸到的是10!”男子高兴地叫了起来。吆喝的男子从一个小包里拿出200元递给了这名男子。

  这一幕,引来了一名50多岁的路人,他也将手伸进了塑料桶,谁知摸到的是“3”。就这样,这名路人先后摸了四次,押上了700元,但次次都是“3和8”。这时这名路人才省悟是上骗子的当了,但当他想要拿回押出去的700元钱时,身旁却突然围上了几个男子,而设摊的摊主却拎起红桶,转眼间跑得无踪无影。

  陈女士告诉记者,曾有人被骗走1000多元钱,所以,她提醒市民切莫贪小而上当受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