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各界举行活动 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39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2:3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轶瑶):今天(12日)是中国近代伟大的民主革命家孙中山诞辰139周年纪念日,中国各界为此举行了纪念活动。

  中国全国政协当日上午在北京举行纪念仪式,来自中国全国政协、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共中央统战部和北京市的代表向孙中山先生像敬献了花篮。

  孙中山是中国近代民主革命的伟大先行者,二十世纪初他领导的辛亥革命推翻了中国最后一个封建王朝--清王朝的统治,从而结束了中国两千多年的封建专制历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