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滨海新区创良好政治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3:41 今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在市委八届八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的部署提出要求。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邢元敏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张立昌同志的重要讲话通篇贯穿了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于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动员全市各方面力量,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搞好滨海新区的规划建设,实现天津更快更好地发展、促进环渤海区域经济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坚决贯彻,切实履行好党章赋予的职责和任务,为加快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全面实现天津“三步走”战略目标和五大战略举措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市纪委常委会认真学习了市委八届八次全会文件,并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会同志一致拥护张立昌同志的重要讲话和《中共天津市委关于加快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意见》,一致拥护《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市委的领导下,围绕全面加快滨海新区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高标准地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切实贯彻落实好市委全会的各项部署和任务。

  邢元敏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把推进天津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提到了重要的议事日程,具有全局性和战略性的意义。我们要在市委的领导下,集中智慧和力量,认真抓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为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创造良好的政治发展环境,决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的殷切期望。

  邢元敏强调,贯彻落实好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首先要学习好张立昌同志的重要讲话和全会文件。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把学习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统筹安排。

  邢元敏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坚决贯彻张立昌同志和市委全会的要求,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协助党委抓好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的贯彻落实,着力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保证权力干净运行。要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从整体上把握党章规定的三项主要任务和五项经常性工作,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进一步提高纪律检查工作能力,切实维护党的纪律,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市委八届八次全会各项决策和任务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支持滨海新区的建设和发展,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