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吃鱼干海蜇皮险些晕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3:4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陈进容 余秀琴)晚上到茶馆打牌时吃了少许鱼干和海蜇皮,竟然起了一身的皮疹。昨日,中医院江头分院皮肤科接诊了一位全身通红的皮疹患者。

  该皮疹患者姓林,凌晨 2点到茶馆与朋友打牌,在打牌时发现右手臂有个小红点,林先生以为是蚊虫叮咬,没有在意,一边打牌一边吃鱼干和海蜇皮,不料3点左右身上的小红点遍布全身,并伴有全身瘙痒,双臂与颈部周围更严重。

  到8点左右,林先生突然出现头晕、想吐、全身发软、嘴唇发紫等症状,见症状进一步加重,林先生再也无心打牌,赶紧拨打120,随即被急送中医院江头分院救治。(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