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拒借200元富豪被员工杀死生前节俭如老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4:02 生活报

  据《重庆晨报》报道10日7时许,四川省永川市三教镇发立机具建材厂老板、76岁的蒋华富被发现死在厂子里的睡房里,装有2万元钱的提包和一部手机不翼而飞。10日下午,案子告破:原来千万富翁遇害,只因为200元钱引发。

  据介绍,事件发生后,厂里工人回忆,本月8日,一肖姓工人找到蒋要借200元钱,蒋似乎不太愿意,最后二人发生口角。有人看到肖从蒋老板的楼上下来,气得踢翻了水桶。

  警方经过侦查,当天下午找到了肖姓工人,肖承认是因为借钱一事怀恨在心,一气之下害了蒋老板。

  据了解,蒋是当地有名的富翁,吃喝住行也有名地“节约”。午饭吃的都是干馒头,要不就是二两老白干加一碗豆花。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