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线行昨抵济南泉城首办茶王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5:0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安溪铁观音神州行北线行一行结束在京活动后,昨日下午乘车抵达此行第二站济南。今天和明天,济南站活动将全面展开。

  记者昨晚获悉,济南站的活动,将突出“结新朋”主题。据了解,安溪茶商在济南经营安溪茶叶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发展十分迅速,目前齐鲁大地茶叶市场,安溪铁观音已经占到重要份额,也涌现许许多多喜爱安溪茶的济南各界朋友。

  活动围绕这一主题展开,主要内容有安溪茶产业发展状况推介,安溪“茶知识有奖征答”颁奖,安溪县茶叶协会济南团体会员颁发牌匾,以及茶歌茶舞和茶艺表演等内容。而其中最值得期待的,是济南首届安溪铁观音茶王赛的预、决赛和颁奖仪式。

  据了解,整个过程将如同在安溪举行的茶王赛一样,程序完备,为此3位安溪国家级评茶师,到时将完整演绎茶赛过程,让泉城民众一睹难得风采。茶王赛评出的获奖茶样,据悉将现场赠送给济南各界与会嘉宾、朋友。今天下午,北线行随行记者将深入济南茶市调研采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