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凌晨遭追砍 一男坠桥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5:08 海峡都市报

  N黎楼/王福敬/林良标

  本报讯早起散步柳城大桥,桥下突现男尸,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浮出水面。昨日,南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侦破此案,涉案的11名犯罪嫌疑人,5人落网后被刑事拘留,其余6人仍在追捕中。

  清晨桥下现男尸

  “柳城大桥下面死了一名男子,许多警察正在现场勘查。”11月10日,市民吴先生清晨散步时发现这一情况,随后致电本报反映。记者当日上午赶到事发现场时,柳城大桥上仍聚集着部分市民,警方已离开。在大桥桥面上,斑斑血迹长达十几米。

  据柳城派出所消息称,经初步调查,死者是南安官桥人,姓洪,身上有多处刀伤,刑侦部门已介入调查,可能是一起故意伤害案件。

  5涉案疑犯落网

  昨日,南安刑侦大队透露,该案已经侦破,5名疑犯落网,还有涉案的6人在追捕中。

  据介绍,通过调查走访,警方得到两条线索,一是柳城大桥附近的居民曾在10日凌晨看到有一伙人骑着5部太子摩托车、两部女式摩托车,在郑成功雕像附近冲过来冲过去,最后往泉州方向驶去;二是11月9日晚上,有一伙人骑着7部摩托车,曾经到南大路附近的娱乐场所喝酒,将近12点才离开。

  “这两批人具有重大犯罪嫌疑。”经过调查发现,这伙人大部分是柳城霞东村人。获悉他们的聚集点后,警方果断出击,5名涉案人员当场落网。

  事起路上小摩擦

  记者从警方及伤者处了解到了整个事情的始末。原来,11月9日晚上,死者洪某、李某一同到龙桥工友吴某处喝酒。到了晚上将近12点时,吴某用摩托车将洪某、李某送回美林住处。在送回的路上,吴某驾驶的摩托车与疑犯陈某的摩托车险些碰到,双方发生了口角。

  此后,吴某驾车继续往柳城大桥方向行驶,而陈驾驶着摩托车追上前面的同伙,一伙12人便在郑成功雕像处等待。看到吴某驾车经过,他们便用5部摩托车在桥头将其团团围住。另一疑犯与陈某一起抽出随身携带刀具砍人,其他人对洪某3人拳脚相交。李某是最先挨刀的,当即昏了过去,头上、手上多处刀伤。而吴某则忍痛骑着摩托车往莲坑收费站方向逃跑,最后被收费站的工作人员送到医院救治,“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他们两人怎么样”。

  据疑犯交代,洪某伤势也很严重,他好不容易逃出包围,往美林方向逃跑,这伙人继续上前追砍,洪顾不了什么只身从桥上跳下,当场摔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