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居民楼里两次扔下求救纸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0:19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居民楼里两次扔下求救纸条

  事发六安市一小区,两涉案男子已被抓

  本报讯 11月12日上午,六安市健康路茶叶市场一栋居民楼的501室发生异常现象:一女子从该室向窗外两次扔下求救纸条,要求路人帮其报警。该求救纸条于当天中午12时许
被楼下做茶叶生意的一位茶商无意中发现,这位茶商随即报警。

  “请帮我报警”

  据报警茶商刘先生介绍,大约在当日上午9时许,正在睡觉的他被茶叶门市部前传来一声玻璃瓶的破碎声惊醒,当是他没往心里去。不久,楼上又扔下一只小药瓶。快到12时,他出门玩,见地上有一大一小两张纸条,大纸条上写着:请帮我报警,给你500元。小纸条上多加了一句“谢谢”,纸旁边散落着玻璃瓶碎片(如图)。刘先生立即与另一位姓王的茶商一起拨打了“110”。

  现场带走两男子

  正在街头巡逻的该市公安局防巡支队一支巡逻民警接到指令后火速赶到,敲门进入501室,并迅速控制室内人员,解救出受害人,并从室内搜出一长一短2支枪及部分子弹。

  记者于12时30分许赶到现场。现场外聚集着许多小区居民,数辆警车停在小区楼下(如图),许多警察进入501室内,而身穿黄色毛衣的女受害人则与一位民警一起坐在一辆警车上,表情比较平静。她仅回答记者称自己是江苏省苏州吴江人。12时50分许,一队民警押着两名嫌疑男子先后从楼上下来(如图)。据该小区一位男住户称,他曾偶然观察到501室窗后站着一名男子,见有人观察就拉上了窗帘。

  都是赌博惹得祸

  据女受害人程某(化名)说,她是做工程安装生意的,过去因参与赌博输掉上百万元。今年3月份,她因赌欠下一笔赌债,被人催要11万。11月9日,她被人哄上车,当日晚来到六安市,后被带到案发的501室,由两名男子看守。她称对方曾打她耳光,威胁她若不还钱就把她卖到乡下去。她看到对方手里有枪,很害怕,就想到用扔纸条的方式报警。程某说,她很后悔参与赌博,以后不想再赌了。

  目前,警方仍在对涉案的两名嫌疑人武某(化名)和汪某(化名)进行深入审查。(本报记者 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