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航”到科大招兵买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1:19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中航”到科大招兵买马

  本报讯记者昨天在采访中了解到,刘竹生此行来合肥不光是为科大学子作学术报告,他的另一项任务是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招兵买马,为中国航天事业物色高科技人才。

  刘竹生告诉记者,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这次在西安、成都、武汉、合肥四个城市同时进行招聘,他选择挂帅合肥,不但因为中国科技大学是全国知名高校,他本人对中科大一直有很深的感情。刘竹生认为,中科大学生的理论基本功很扎实,理论结合工程实际也比其他高校更胜一筹,能够很快地进入到工作角色。

  “我们选择来合肥招聘,就是看中了中科大的人才优势。”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白燕强告诉记者,这是该集团第二次来中科大招聘人才,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单位有该集团旗下的35家研究所和研究院。(陈浩 本报记者 胡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