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名家政服务员 义务为“空巢老人”做家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1:19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连续报道)

  百名家政服务员

  义务为“空巢老人”做家务

  本报讯昨天,省妇联巾帼家政服务中心的100名家政员为省城100名“空巢老人”提供4小时免费家政服务。

  昨天下午,记者随该中心家政员杨大姐来到了她负责的省公安厅宿舍院内华阿姨的家中。华阿姨的独生女儿在上海工作,家里只有她和老伴。两老血压都偏高,一般的家务活倒是可以“对付”,但遇到擦玻璃等“登高”的活就犯愁了,因此半年来家里的玻璃没擦过一次。这次有了杨大姐,家里的窗户立马明净起来。华阿姨别提有多高兴了。

  11月8日,省妇联巾帼家政百名家政员将义务为“空巢老人”提供免费家政服务的消息在本报见报后,众多“空巢老人”纷纷来电报名,并表示感谢。昨天,省妇联巾帼家政确定前100名报名的“空巢老人”,分派了100名家政员到老人家中,为他们义务做家务。这100名家政员除保证4小时的工作量外,还要拿回服务对象的反馈意见,以保质保量地完成“免费服务”。

  (本报记者 胡霞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