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板砖砸警车路人疑其醉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1: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志)昨晚,一名男子在朝阳区东直门外大街先是脚踹路边的一辆警车,接着又操起一块板砖,将警车的前盖砸得凹陷下去。民警当即下车制止了男子的行为。路人怀疑这名男子喝多了。

  目击者何先生告诉记者,昨晚8点20分左右,他在东直门外大街与春秀路的岔口看到一名男子晃晃悠悠地向路边停靠的一辆警车走去,手中还攥着一块砖头。“报警!报警!”
男子嘴里叨叨着,一脚踹到了警车的前杠上。

  随后,男子抡起板砖,连续砸击警车的前盖,将车前盖砸得凹陷进去。一名民警立即从警车内出来,制止了男子的行为,并将他叫到了路边。

  三里屯派出所的民警向记者证实,曾有一名男子用板砖砸警车,没有民警受伤,目前,该男子已经被带到三里屯派出所。民警拒绝透露相关细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