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米长顶级豪华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2:15 重庆商报

  

5米长顶级豪华车亮相

  昨日,国际会展中心,“2005年度重庆新车汇”车展上价格最高的大众辉腾车吸引了不少市民观看记者徐元宾摄

  本报讯(记者 龙弟海)昨天,本报与重庆交广台联合举办的2005年度重庆新车汇,
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40多家经销商带来130多款车,几乎今年所有的新车都汇集在这里,价格从2万多元到80万元,让消费者痛快选购,车迷发烧友大饱眼福。

  车展未开幕提走锐志

  昨天,丰田锐志创下了重庆车展销售的新纪录。还没到开幕时间(10点),百事达丰田带来的唯一一辆的锐志2.5V刚到车展现场,一名迫不及待的消费者就下叉买下,自己开走了。据悉,丰田锐志10月26日在海南宣布上市,入门级车仅21.38万元,给中高级车造成极大的震撼。现在,锐志的订单已排到了明年3月份,供应十分紧俏。

  顶级豪车辉腾成焦点

  在昨天开幕的新车汇上,身长超过5米、第一次在重庆亮相的顶级豪华轿车-大众辉腾是十足的明星。中汽西南博众汽车销售公司介绍说,辉腾是德国大众轿车的旗舰产品。这次在重庆亮相的辉腾只有一辆,排量3.2升,V6发动机,售价80万元。工作人员强调,辉腾生产线上只有3台机器人,分别负责前后风挡、轮胎及备胎的安装,其余95%的工作都是手工完成。在中国,手工制作可能意味着低成本,但在欧美发达国家则正相反。

  在开幕式前,这款黑色的辉腾淹没在众多车辆中。主持人在开幕式上点明后,它立即被围得水泄不通。好几个闻讯而来的车迷发烧友,用相机把里里外外拍了个遍,拿回去慢慢欣赏回味。

  购车优惠充斥新车汇

  靓车大多数人只有观赏的份。不过,众多经济型轿车和中级车这次为消费者提供了充足的购车优惠。东风标致鹏程4S店推出“你买车,我付息”的零利率汽车贷款,爱丽舍双燃料车送6000元大礼包,华普汽车的经销商长江汽车销售公司特别向厂家申请了4个特价指标中午就卖掉了:原价65888元的海域303只卖59999元,另一款原价67888元的海域303卖61588元。

  据悉,昨天的新车汇车展成交64辆,接到23辆订单。其中东风雪铁龙是最大赢家,卖了11辆,比亚迪卖了8辆。据介绍,2005年度重庆新车汇明天还将继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