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部午后中雨 南部夜里阵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3:32 海峡都市报

  昨天,我省受低层偏东气流和高空西南气流影响,全省天气阴间多云,部分县市出现了小雨。全省午后高温呈北低(在22℃左右),南高(在26℃左右),以我省南端的诏安站的28.9℃为最高。

  今天,白天天气与昨日相仿,午后到夜里起,我省受北方冷空气扩散南下和西南气流的共同影响,全省自北而南将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北部县市下午起天气阴有小到中
雨,局部县市有大雨;南部县市傍晚到夜里起天气阴到多云,部分县市有阵雨。

  明天,随着北方冷空气的全面南下,我省天气阴有小雨,部分县市有小到中雨,局部县市有大雨,全省气温也随着这场降水过程而全面下降。届时请朋友们注意气温变化,及时添加衣物,以免感冒。

  今天夜里起到后天我省沿海的东北风将逐渐加大到6~8级,请海上航行的船只和沿海作业的有关部门及时做好防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