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花亿元修建绕行路 律师状告高速公路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3:33 重庆晨报

  本报讯据四川新闻网12日消息《亿元巨款修条绕行公路》(详见本报10日25版)被披露出来后,引起了众多争议。同时,来自迪泰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刑连超更是将管理三河场收费站的企业主体成都城北出口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告上法庭。

  引来民怨沸腾的三河场收费站究竟是否合理合法呢?刑连超律师以个人名义向新都区法院提交诉状,状告四川成绵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和成都城北出口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请求依法确认被告侵犯了原告作为消费者的公平交易权,要求退还原告自高笋塘到新都区的单趟车辆通行费3元,退还原告自高笋塘到三河场镇的单趟车辆通行费4元,依法确认被告收取车辆通行费行为违法。

  “其实状告高速公路公司侵犯消费者的公平交易权只是一个由头,因为该收费站的修建是否合法,本就十分值得质疑。”刑律师告诉记者。

  尽管新都法院没有受理立案,但邢连超随即又向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法院提起了相同的诉讼请求,并得到了立案受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