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友被打不愿和好痴心男子请求原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3:33 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见习记者朱阳夏)“小蒋打算跟我分手。”昨日,急寻女友半个多月的陆先生与女友联系上了,“她说坚决不与动粗的男人谈恋爱。”

  上午9点多钟,陆先生第九次到女友小蒋的死党那儿打听她的消息,仍被告知不知女友去向。正当陆先生满心沮丧地离开时,小蒋的朋友竟意外地告诉他,“她住在我表妹家。”并称自己是被陆先生失落的神情与几次登门寻找的诚意打动了。

  陆先生表示自己将继续向女友道歉,直到她回心转意为止。但小蒋却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第一次动了手,还会有第二次,甚至延伸到无数次。所以,长痛不如短痛,分手是最好的解决方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