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超女分别代表五福娃形象 看看你猜对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3:5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北京消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万众期盼的北京2008年奥运吉祥物精彩出炉,五个可爱的福娃从此被赋予了生命,和中国人民一起,大声向世界说出“北京欢迎你”。

  目前在国内人气超高的五位可爱的超级女声也被奥组委邀请到晚会上,并一起演唱了压轴的歌曲“北京欢迎你”。晚会结束后,新浪连线了五位超女,得知她们被主办方分别安排代表了五个吉祥物。有意思的是,五个福娃与她们本人各自形象都颇有几分相似。

  李宇春被安排代表火炬。她在舞台上热力四射的表演风格像火一样燃烧着广大“玉米们”。采访时她干脆利落地说:“祝福奥运祝福北京,加油!”

  何洁被安排代表燕子。她开心地表示:“燕子很像我呀,眼睛笑眯眯的,哈哈!”谈到对奥运会的祝福时,她认真地说道:“2008北京奥运连接你我,心系中国。”

  台风相对柔媚的张靓颖被安排代表鱼。她说:“希望共同的梦想都能实现,祝2008奥运圆满成功。”

  圆脸大眼睛的黄雅莉被安排代表熊猫。她的话很有点“小大人”的感觉:“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让我们为奥运加油。”

  演唱风格豪迈粗犷的纪敏佳自然被安排代表高原上的藏羚羊。她说:“2008奥运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让我们为奥运加油。”(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