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39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3:52 山西晚报

  ●全国政协12日在北京中山公园中山堂举行仪式,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39周年。

  ●近年来网络病毒的增长速度非常惊人,到2005年,网络病毒已接近10万种。

  ●由建设部、国家文物局共同评选的第二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村)授牌大会12日在江西赣州举行。这次又有58个镇(村)获此称号。

  ●目前我国农村在电力、通讯、通村公路等的建设方面已取得突出成就,但村庄内部的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状况仍然较差,有待改善。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张保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